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

[News]幻影新气象,2008新的祝福

Dear,all

大家新年好,先补上2008迟到的祝福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幻影的支持!

在新的一年里,幻影也将陆陆续续的开展一些新的业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 这是新年祝福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是blog将持续一贯以来路线,争取发好文,新文,紧密跟踪安全趋势和动态。

其次就是邮件列表亦是重要发展的一项业务。目前邮件列表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1000,并且每天都在持续增长中。

希望邮件列表能够在2008年成为一个大的安全社区,让这个社区成为中国安全界的中坚力量之一。

邮件列表目前启用了新的域名: http://bbs.ph4nt0m.org 也更方便大家记忆

接下来要报告大家的是,幻影已经恢复了新的首页,虽然很简单。

大家可以直接用域名: www.ph4nt0m.org 来访问我们的新首页。


在新首页中可以直接订阅邮件列表

我们的各项业务也在首页中有所体现

由于新首页使用的是google的服务,所以必须要求能够访问google,才能访问新首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是自豪的分割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8年,我们新开展了PLANET业务

PLANET是一个rss的聚合,以前kkqq曾经做过,但是他的planet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夭折了。

幻影决定做一个PLANET,并且开展下去

大家可以通过域名: http://planet.ph4nt0m.org

来访问planet

目前planet里聚合了一些中国安全界的知名人士的blog。他们的blog有什么及时的更新,都会通过rssplanet抓取到。

如果planet里没有收集你的blog,你也可以在planet中提交。

我们希望在以后的planet升级版本里,制作一个英文版的planet,用以聚合国外知名人士的blog,让大家了解最新的安全动态和研究方向。

欢迎大家订阅我们的plane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是充满希望的分割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一项新的业务就是,webzine

幻影决定办webzine,就是网络杂志。 我们将制作一个完全免费的非商业性的杂志,关注于安全的所有方面。

文章以高、精、新为主。一年四期左右,也是为了保证质量。

Webzine面向所有人征稿。 更具体的细节可以访问: http://webzine.ph4nt0m.org

Phrack是我们心目中不灭的圣火,我们不奢望能像phrack一样影响深远,但phrack是我们前进的方向,我们希望webzine能好好

发展,照亮安全界的一方水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 这是客户第一的分割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以上说的,我们还利用google自定义搜索服务,定制了针对安全界的搜索。

这项业务我暂时定名为:Ph4nt0m Security World Search Engine

大家可以通过 http://search.ph4nt0m.org 来进行访问,在首页上也可以直接搜索该服务


这个搜索是针对安全技术的,精简了搜索范围,就是说你在这里搜索的都是安全网站里的内容,不会有乱七八糟的网站搜索结果进来干扰你。

希望这项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搜索体验。

我们也欢迎大家加入一起来扩大搜索范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是合作的分割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,我们还不定期的有些Projects, 目前正在进行中的ProjectsuperheiXSSDB项目,似乎他已经完成了一个版本的开发,这个项目是

旨在建立一个XSS Payloadframework,让大家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构造XSS Payload

大家可以直接联系他获取更多的信息。

希望大家有什么好点子都可以和我们共享,一起开展一些新的project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是友好的分割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幻影虽然是一个team,但是我们不局限于一个team

我们希望以这个team为接口,建立一个社区,开展多项服务,让大家都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。

你也是幻影中的一员!

Enjoy Yourself Here!

2008-1-14

没有评论: